close

安靜的純白色走廊,一絲的聲音都沒有,不知道是因為這裡實在太偏僻的理由,顯得這純淨,不過偶爾會有一兩個人走進這棟建築物。忽然這時有一道人影緩緩走進這棟,爬上樓梯前往這棟的四樓的生物教室

「哦,這不是你的徒弟嗎?」悠遊自若的坐在窗戶旁,像在看戲一般的看著窗外,銀色的髮絲隨著吹進來的風飄逸,這畫面應該是很美的,但看到是他,就不會這麼認為,他就是無乙

「是我可愛的徒弟!」站在門口的老師用很曖昧的語氣說,而且還把可愛的語氣加重。那老師緩緩的走到無乙旁

「你少噁了,小心會被他聽到,你就慘了…」摸著起雞皮疙瘩的手臂,聽到那老師所說的,有點同情現在什麼都不知的彥耘

「不會聽到的啦,他人先在宿舍」那老師放心的說道

「真虧你這麼快就發現他,找到完全的初使者,很不容易呢」無乙向外繼續看還沒測完的學生們

「我厲害嘛!」

無乙也只能嘆氣,為這彥耘感到無奈,對於初使者來說,來到這裡需要提早好幾天才能夠到的了,但就算到了之後只能休息很多天的份。就算連無乙也很費力,可是他就一天之內就可以完成穿梭,而且還不累的狀態下,又參加能力測驗,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厲害的角色

§

走進學校宿舍後,一直不停地聽到稀稀疏疏的小碎聲,不管是學長姐還是同樣是新生的學生,都聚在一小團討論我的事,頓時我成了整個學校風雲人物之一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只能一邊看著剛剛女老師給的卡片,並照著上面的顯示找我的房間,一邊讚嘆這個卡好神奇,按照卡片的引導走上宿舍的三樓,從樓梯上來後,一條筆直的走廊直直的走著,箭頭指向目的地,停在一面木製門前,上面掛著這間的4444號碼牌,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怎麼感覺這數字有點不吉利

「這…是我的房間…?」一直對4444這號碼耿耿於懷,帶著這不安的心情大打開了門,引入眼廉的是一個非常清寒的房間,單調的純白牆面、右邊是木色的上下床、則左邊就一般正常人會擺放的衣櫃及書桌、外加跟牆壁一樣色系的浴室門,一看和普通的房間沒什麼兩樣

怯!我還以為會出現什麼, 現在才稍稍放下害怕的心,此時發現那桌子正放著兩堆書和兩張黑紙,跟兩枚不同顏色的勳章,我緩緩的往的接近桌上,也發現這房間一塵不染,似乎我的室友還沒到,拿起紙張稍微瞄了幾眼,大概是說明天正式上課,則今天可自由活動…等等的,我看向卡片,可以現顯示很多資訊像是我剛拿到的黑色勳章,首先叫我別在衣領的地方

「我看看,勳章的等級…最低層級!」不…不會吧!是因為剛剛的測驗?心靈受到極大的打擊,好奇的我偷偷的看自己的室友勳章到多少,銀色的框框包包覆著火紅色內部,圓形的小小勳章,上面標誌是羅馬數字一,再看看我的,我的也是圓形銀色外圍,則內部是烏黑色,也標誌著一,那上面的數字代表年級,那這表示室友是一年級,而且超強的摟?等級還是第二等!

不行了,我得到外面透透氣才行,打開房門衝出校舍,急急忙忙的走到連結校舍的花園,也就是我剛才經過的地方,好像也是唯一一條連結宿舍的路。這裡和我在我的世界裡的醫院花園是一樣的設計,但不同的是花的品種不太一樣

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是那麼悠遊自若的氣氛,還有紛紛飛舞的蝴蝶,隨著花園飛翔著,我緩緩的走著走到木製的椅子,靜靜的坐上休息整理一下情緒,不知不覺因為春風,而慢慢的合上雙眼,欣賞在空氣中瀰漫的寧靜

”喂!臭小子,”嗚~怎麼這麼吵?是誰沒長眼,沒看到有人在這休息喔!被打擾的我氣嘟嘟的張開眼,找出誰這麼白目

「怎麼了啊?學長!」堵在校舍門口的一群人大多數都是一看就是學長的人 正對著那兩個雙胞胎,但那對雙胞胎是不是看不懂人的臉色,還用輕快的語氣異口同聲的說道

「...哈!哈哈!明知顧問,果然學弟就是這點白目!」帶頭的學長一說笑完,在他身後的一群學長也跟著取笑起來,便張開慣用的那隻手,漸漸從手中冒出圓點點的亮光,原本一小點慢慢的變大,越變越大瞬間變成一縷的細線,纏繞整隻手臂,緩緩的現出一個形體,一枝由頭、中、尾,分佈著黃金色的裝飾,就像西遊記裡孫悟空拿的那隻筋箍棒

 

迅速的衝向前,單純的往敵人的面前揮舞著筋箍棒,而單向攻擊就算敵人是一般人也躲的到,但那對雙胞胎見狀,卻毫無動靜,帶頭學長快接近雙胞胎,一身跳躍到雙胞胎背後,靠著柔軟的腰轉身而加強揮盡,一揮筋箍棒”啪”的一聲

阿~他們一定被打的很慘!果然只有外觀改變,膽小的個性依舊沒變,緊緊的閉上眼睛,心越想就越不對靜,被棍子打到會是”啪”的聲音嗎?不是應該是”咚”?身為同樣都是新生,該見死不救?雖然我能力抱著零蛋……不管啦!~眼睛還是閉的緊緊,但不同的事不像剛剛待在原地,而是放手一博衝到雙胞胎

「住…住手!學長怎麼可以欺負學弟!」欸?怎…怎麼好安靜?這時一般的情形應該學長會說關你屁事,接著連我也被揍阿?小心翼翼地慢慢打開眼睛,了解一下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啃,怎麼會…這樣…」帶頭學長和其他學長都愣在原地,只見那雙胞胎用合掌接住…接住!而且一臉很輕鬆完全不以為意,忽然那雙胞胎往正在嚇呆的我看

「喔!抱零蛋的同學!」不會吧!我有這麼有名嗎?心裡無奈吶喊中。那對雙胞胎看到我的出現,其中一個就像看到奇珍異獸般眼睛發亮,往我這邊撲,此時被冷在一旁的學長們正投射憤怒的雷射看我

「小臭芽,給我記住!」帶頭學長就帶著氣衝衝的心情離開,剩下的學長也尾隨在後

「零蛋同學被學長盯上了~」那雙胞胎快樂的哼著歌,不斷的重複同一句

「怎…怎麼會!我沒做出什麼對不起的事阿!」嗚~最近怎麼衰,眼睛水汪汪的我好像沒人要的棄犬一樣處處可憐,要是我以前這樣做,早就被樂給打死邊說少在哪裡噁心了!但現在完全不一樣,完全的相反,不知道是因為是人不同,還是因為我的外表改變?看見我做出這樣的表情地雙胞胎,其中的一位馬上走到旁安慰我

「可能是因為忌妒吧!」站在我前面的另一個雙胞胎說道。不過話說回來現在才發現他們的美貌,頭髮的設計是屬於陽光型的,再加上原本就有的髮色淡米色,五官也很清秀,而且有白皙的皮膚,顯得清秀家人,身高比我高一點,四肢卻很纖細,真搞不懂剛剛他是怎麼接的住那強而有力的揮力,如果是我的話,早就變成天上的一顆星星

「忌妒?忌什麼妒啊?難到他們是ㄍㄟ!」我疑惑的看著他們,越想越奇怪

「噗!哈哈…零蛋同學真有趣!連ㄍㄟ都跑出來了!」站在我前面的雙胞胎一聽到我說的話,瞬間洪堂大笑起來,而且笑的很誇張

「尤!有必要笑成這樣嗎!」在我旁邊的雙胞胎不小心笑了一下

「崖!你少管我,你自己不是也笑了!」尤對著他做鬼臉。崖跟尤?…我看著我旁邊的雙胞胎

「?…我說錯了…什麼嗎?」疑惑看著,頭上冒出許多的問號

「零蛋同學!你的理解能力有待加強喔!」尤稍微感慨了一下,感慨我怎麼不會動頭腦

「我說,學長只是想知道我們有幾兩重而已,但尤完全不給面子輕輕鬆鬆的擋下…」崖用斜眼看著尤,後來又嘆了很常的氣。

「誰叫那學長爆弱的!還感找我們麻煩」尤雙手放在頭上,嘟著嘴,露出絲毫不管我的事

「嗐,你還真不懂事欸…可是後來零蛋同學很蠢的登場,尤就飛奔追你,當然他們心裡會不好受,何況是能力抱著零分零蛋同學!」崖繼續說道,還用同情的眼神看我

「對呀!像你這樣的存在,簡直是不可能的事了,現在全校師生都討論,你現在成了風雲人物」尤的眼睛閃爍盯著我不放

「…不過你們也挺受歡迎的,身後的宿舍窗口都是學姐們…」無奈的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阿…畢竟我們自身也算風雲人物之一…」崖他們又異口同聲的說

「對了!你們還不知道我叫什麼吧!我叫周彥耘,很高興認識你們」沒想到這麼快就交到新朋友。我做簡單的介紹一下

「鯰魚?」兩個人互看了幾眼,再轉向我這邊,流露出疑惑的神情

 

「…也可以這麼叫…」我的名字有這麼像鯰魚嗎?皺緊眉頭,在心裡不斷的重複默念彥耘、鯰魚、彥耘…,…欸?怎…怎麼好像在哪裡說過?瞬間忽然好像被人打醒一樣,眼前變得一片明亮,莫名的四處張望

「我們也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哥哥,崖,尤是弟弟」崖也向我自我介紹,輕鬆的介紹,好像沒發現我剛剛的舉動

「崖果然是哥哥」我輕鬆說道,想說這只是普通的預知夢,沒什麼想太多的,乾脆的忘掉比較快

「哼!我就是幼稚嘛!」尤生氣的嘟著嘴,而我和崖看到尤這樣的表情莫名的想開懷大笑

時間有如光陰似劍一樣,一下子我就和他們聊天聊到天黑,感覺到身心疲憊的我想說打道回府,跟他們說一聲分手後,就疲勞不堪的爬上最高樓層,走最遠的走廊,好不容易抵達,又看到這個觸霉頭的門牌號碼,無奈的打開門,眼睛一瞪,東西都沒有被動過的跡象,這表示我的室友還沒回來,可是測驗不是老早就結束了?累到已經不再多想,一心只想快速洗個澡、睡個覺。

打開衣櫃,忽然一個念頭上來,我已兩手空空被帶到這世界,沒有帶隨身衣物要怎麼洗澡?猶豫的看著衣櫥的把手,到最後還是決定拉開,打開一看後,發現有兩套衣服正在掛著,一件是和我身上同一套的學校制服,另一套則是一看就是純白色的睡衣,而櫃子下方就放一些基本的:內褲、牙刷、毛巾…等,”衣服真少”心裡不由的抱怨一下,但還是乖乖從衣櫃拿出睡衣和內褲,走去浴室洗澡。

洗完後不顧頭髮是否甩乾,馬上往床上爬去,不過我沒這麼笨的把鏡框也一起壓,雖然沒鏡片,所以很便宜,但不至於這樣糟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視力會回覆,可是眼鏡是我從小到大都戴著,一時不習慣鼻間沒有東西,所以在醫院的時候叫樂幫我買了一副黑框眼鏡。累的爬著大字型,不到幾秒的時間,睡的跟死豬一樣

§

”嗚…怎…怎麼好重…?”此時莫名的意識清醒,有作了朦朦朧朧的一個夢過了一夜,似乎是同一個夢,可是卻想不起來。眼睛慢慢睜開看是什麼東西壓著我,

「……尤…?……,尤!」淡淡的黃色髮絲,清秀家人的五官,和那纖細的身材,這如此美貌的男子正躺在我的手臂上,而且一看就是昨天見過面的尤

「……零蛋同洩……不對…是鯰魚同洩…有素嗎?」尤懵懵懂懂坐起,因為突然被叫醒,連口音都有點發音不清楚。手抓住衣袖輕輕的揉揉眼睛,不過這個動作加身上因為睡姿差的關係讓合身的睡衣鬆鬆散散,顯得增添幾分萌的元素在,明明長的比我高一點,但卻想個剛睡醒的小孩

「當然有素…不對…是有事,你…你怎麼跑來我床上,我可沒這傾向喔!」好不容易尤起身,我便快速的躲到牆角,一臉露出驚恐的表情

「……噗哈哈!」尤見狀我誇張的行為,從昏昏欲睡殺那精神百倍,然後不的大笑著

「……笑什麼!」

「鯰魚同學…你真是一位有趣的人吶!」尤笑完擦拭笑淚,很愉快的說道,然後緩緩站起,換上學校制

「有趣?我那裡有趣啊!我還被人說是無聊的鯰魚…」手裡抱著剛剛拉過來的棉被,下巴放上棉被上,無奈著盯尤

「那是他們瞎了狗眼!我先走嘍~」尤已經梳妝打理好,悠遊自若的站在門口

「?阿!今天開始正式上課!」馬上起身,往面對門的時鐘看去,時間已為時已晚,衝去浴室刷牙洗臉,換上制

「我忘了跟你說,教室和課程會顯示在卡片裡喔!」尤丟下這段話之後,就不見人影

哇!才第一天就遲到,邊看著卡片邊匆匆忙忙的把書放進書包,盯著卡片衝出房間

 

「全班都到齊了嗎?那麼要開始上課…」離已打上課鐘聲過了十幾分鐘,這才有一名老師前來,穿越門口緩緩踏進這教室的地板,中年老頭子,有這稀疏的頭髮,還有不斷散發出”我是普通的國文老師”的氣息。終於走進教室前頭的小講座,打開講義的速度就像被按慢動作一樣,眼神稍稍略過幾眼


「抱歉!我遲到了!」此時穿戴凌亂不堪的衣裳,外加頭髮本來就很亂的人站在前門,而那個人就是我,我丟臉低著頭說道

「…額…那找位子坐上,那麼現在開始第一堂課」老師沒多說什麼,淡定的拿起手上正要上的書揮揮指個方向

見狀老師這麼淡定,不尤放下心中的大石,稍微安然的保持低頭的姿勢走向座位,雖然抬起頭只有一下子,但短短的一下子,就可以讓我震撼不已,整間教室的規格跟巨型電影院差不多大,連階梯都一樣大,但不同的是這裡多了礙眼的桌子,不然的話就可以爽外外的賞片

「嗨!!彥耘同學!我旁邊有空位」一個笑咪咪的人對著我笑,而且還誇張的強力的指著旁邊的兩個空位,他的行為舉止像極了我就是他的老朋友一樣

「…謝…謝…」我被他的動作嚇到,可是這時聽到後面傳來女生的尖叫聲不斷,還有一些批評聲

「哈哈,不必這麼拘束啦,我叫煌府凌齊,叫我『凌齊』就ok了!我可以叫你彥耘可以嗎?」凌齊依然笑咪咪的說道,反而後面的尖叫聲更大

「對了!我也是風雲人物之一喔!」他看見我猙獰的臉,一派輕鬆的說著

「...難怪...那我就不好意思的請多關照啦!~」緩緩走到凌期旁的空座位,正要放下書包的時候,不知為什麼猶豫了一下,一邊想我的書包該放哪?一邊呆呆的站在椅子邊,死盯著桌子

「噗哈哈!彥耘同學果然是一個有趣的人,這桌子是可以打開的喔!~~」他把桌子往上打開,就像打開盒子一樣,輕輕的往上推一下

「…我哪裡有趣了啊!」我生氣的鼓起嘴往凌齊瞪去,可是反而讓凌齊笑的更加的燦爛,則凌齊的粉絲尖叫比剛剛的更賣力

「哇!沒想到彥耘有這種表情,好可愛喔~」他繼續笑咪咪的說道

…可…可愛?應該是可憐沒人愛吧!,一邊皺緊眉頭小聲呢喃著,一邊緩緩坐上高級的椅子,不,是高級的沙發,而且只有我和凌齊這一排才有的設備,此時一坐上沙發才發現 ,離黑板的距離不遠也不會太近,也能很清楚的看見前方的同學在做私密的事,視野如此的絕佳

「不錯吧!~這裡是我的專屬位喔~彥耘是我朋友,你是特別的才有這樣的特權喔~」他自信滿滿的自負的說著,臉還露出”厲害吧!”大大的三個字,愉悅的微笑

「…那…那還真是我的…榮幸阿…」託你的福阿,我已經可紅到不能再紅,天啊!~~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認識怪咖~三條線降臨在我的臉上,只能傻笑帶過,但同時已經心裡吶喊好幾聲了

和凌齊聊完後,發現他的個性稍微怪了點,但人還不錯,就是愛喜皮笑臉的就是了。好不容易凌齊終於安靜下來,本以為接下來的這堂課,可以好好的上對我來說正常的課,不過自從來到這裡的經驗開始到現在,直覺告訴我,事情絕不會輕易就這麼安然的渡過

「喂,那個王八蛋!吵到我的頭快爆開了!」殺那,有一道低聲的怒吼充斥著我的腦後,轉頭一看,不看就很糟,但一看就損失我下半輩子的壽命,符合第一影像的火紅色的髮絲,怒髮充冠的髮型,像討債臉的五官,目測一八幾,但身材就…根本跟頭不搭軋的修長身材,就硬生生的站在我旁邊,還單手掛著書包

「啊…啊!抱…抱歉…」?他…他是誰啊?什麼時候冒出來的?我記得剛旁邊是空位的阿?幸好我沒把真表情留露,光是我現在的表情,他猶如看到殺夫仇人,就連坐好,也是單手撐著頭,往我的方向瞪去,害我一直不斷的冒汗

「…」紅頭髮的一秒也不眨眼的持續瞪…

「喔~阿斐~別一直死盯著人家看嘛~」凌齊探頭看著紅頭髮的阿斐,雙手扶著臉頰,很自戀的和起來,在身為”假槓”的男子來說,我,的面前來說,挺不太舒服的,不過在我看來那些,除了我以外的男女同學們,那就當別論了...如果現在這種情況是在正常的情況下,我還蠻同情老師的

 

原...原來不是在看...我,不過他的看根本就是瞪人嘛!雖是這樣說來安慰自己,但始終有點不對勁,雖然凌齊把大家都注意力帶到他身上,讓我多心變放心,也許似乎真有其事,或者只是有別的隱情也說不定


「少噁了你,別在我面前給我裝模作樣 的」阿斐看著耍自戀的凌齊看去,然後又落默的撇頭,而話中還帶點怒斥,不過話是這樣說道,但他撇頭後的臉卻不像剛剛話中所該有的表情,反而是無奈與哀傷,和他的形象超不搭的

「我那有裝模作樣~」凌齊一臉無辜的笑咪咪看著他

「你…」阿斐氣到說不出話來,瞬間剛放的書包馬上地拿走,怒氣衝衝的走出教室,課也不上的快速走人

「阿啦阿啦~又走掉」

「阿!我還沒給你介紹一下,他是艾斯斐,人就像你看到的,我都叫他阿斐~」凌齊輕鬆的說道,似乎看來他有什麼不正常關係

「呃…老師都沒在管…的嗎?」我哀傷看著站在黑板前的老師,但老師依舊上他的課,好像再發生奇怪的事,也不予理會

「一般老師的確會管,但這班比較特別,你的直任導師沒說嗎?」他狐疑凝視著我

直任導師?什麼東西? 

「不會吧!你昨天沒去找你的『直任導師』,,唉…鯰魚兄阿,老師再說,你沒在聽喔!」 凌齊突然搖身一變,戴上沒度數的眼鏡,變成頭頭是道的老師,在責怪他眼前我這學生,而凌齊這麼一說,真的覺得我作錯,不好意思的縮小,就這樣形成了有趣的圖

真是的,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是第一次來這,那能注意這麼多?抱怨在心頭,無意識的想起偽裝我醫生無乙先生

「那,你看,卡片會顯示每個人導師,我就是這位老師」他拿起自己的卡片點點按按的,慢慢的有一顆人頭從卡片投射出來

這…這不是無乙醫生,不,是無乙老師嗎?我乍意的盯住那投射出地身影

「怎麼了嗎?幹嘛露出這麼可怕的臉」

「沒…沒事啦!哈…哈…上課吧…」腦子裡殺那冒出無乙老師恐嚇的臉,逼迫我在校要和我瞥清關係,只好趕快轉移話題

*

”噹~噹~噹~噹~……”

經過剛剛那樣混亂事情後,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說,但這時間就這樣飛快的消逝,我想平靜是因為大概是愛瞪人傢伙一整天都沒回來的關係吧?

在我第一天的課程平安的上完,但以後的日子也能平靜?

回去宿舍前要去找我的老師,跟凌齊說一聲掰後,拿起卡片點出校園地圖,看老師的教室在哪,邊走邊看,一路上同學們跟學長們一直不斷吱喳,就跟昨天找房間的狀況是一樣地,我真搞不懂我的英勇事蹟真的這麼誇張嗎?都已經第二天了,拿到零分是一件稀奇的事嗎?

看見我的指標抵達一棟大樓的圖案,此時我才抬頭仰望,引入眼簾的並不是一般白皙的大樓,竟然是陰森森、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屋一般,連連個人影絲毫沒半個

正好猶豫要不要踏進第一步時,瞬時聽到旁邊有個低沉帶點磁性聲音在呼喊,於是自然的什麼都沒想地轉過頭來,卻發現一頭長過腰的暗綠髮絲,和一身白色大袍

「彥耘同學?你終於可找我了,我還以為這次的很難帶…」他哀道

「老師,對不起!」難帶?我怎麼可能會難帶呢?我很禮貌的向老師道歉,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咳~好吧!原諒你,時間不多,夜不必多費唇舌,接下來要馬上進入正題,你見過『覺醒大人』吧!」

「覺醒…大人?什麼東東?」

「…他…應該有找過你吧!你的髮色就是證明?」他一臉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什麼髮色?」他一講,我試著把自己的瀏海往前拉,翠綠色的髮絲引入眼簾,忽然就像影像倒帶,奇怪的是,我早上照鏡子時怎麼都沒發現

「彥耘…同學?你…還好吧?」他擔心的說道

「不…我沒事…只是好像有一堆我不知道的記憶一下子被灌進大腦,有點不舒服」我手扶著額頭,頭腦漲漲的很不舒服,但卻心輕鬆了不少

「不知道的記憶?…是和他見面的記憶嗎?」他小心意意的說,覺得我說的話有點不對勁

「他?…指的是永泉先生嗎?不對,應該叫覺醒大人才對!」在那個夢境裡叫永泉叫習慣,一時改不了口,不小心脫口而出

「你連覺醒大人的本名都知道!…果然真人不露像」老師訝異的臉孔面向我,感覺眼前忽然冒出實力非同小可的高手一樣。

畢竟能知道那強大的覺醒大人真名,這世今都沒半個,只有唯一知道的人,就只有當時的下人-----愛琳娜,也多虧她,之後的人才能紀錄他的歷史

 

「是…是嗎…?呵…」現在的我還不了解這個名字能足以影響我的未來,愚蠢無知的我當時只能苦笑應對。

我心中納悶著,知道他的名字是有多稀奇阿?那時我只是像個瘋狗一樣,糊亂問東問西,這樣丟人現眼的記憶,我還寧願不要想起。

「竟然你說你的記憶回來了,那就好辦事,我叫夏木哲也,是第20位覺醒的後裔,至於會是你會來到這邊,是我安排好的,雖然無乙那傢伙粗魯了點就是了…」夏木慢調斯理的敘述著,但一講到無乙先生,他就露出愧疚的表情

「還有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我們是覺醒之子』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的」他停頓後說了這一段話後,瞬時整個氣氛凝重

「 為…為什麼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我明明害怕的很,但不知是吃錯藥,還是怎樣,禍從口出

啊!~好奇心可以殺死人啊!~明知道夏木老師已經這麼嚴肅的警告我,還問為什麼,我怎麼這麼北八,夏木老師對不起我錯了

「喝…時機到自然就明白…」他淺淺的笑了一下,或許意味著他也有經歷過我現在這時期

當夏木語閉之後,少時吹起一陣微風吹拂,瞬間變的寧靜,原本的鳥鳴聲、樹稍聲、還有極小的說話聲,全都一夕之間都停止動作,這時腦筋像被點醒一樣,想到長久以來的問題

「對了!夏木老師為什麼學長姐一直看著我咬耳朵?」俄頃,點醒的我疑惑的看著夏木,至從測驗完後到找夏木,這段期間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問的,現在好不容易找到認識的老師,當然要好好的解決問題

「你不知道?…也對…畢竟你還不清楚這個世界…」夏木訝然看著我,但又轉回一平常的臉,不知為何無奈的說道

「那是因為你的分數和髮色關係」他續道

…分數我是可以理解,但也不至於交頭接耳的傳這麼久吧?這分數人中也會有幾次吧!一直討論這樣我都感到很丟臉到抬不起頭來欸,還有髮色!這什麼鬼阿

「你似乎對髮色有很大的疑惑吧!」他看著我擠眉弄眼的表情,差點笑出來,但他很優雅的忍住,提出我的疑問

「因為擁有像我們一樣這種髮色的人,只有後裔才有的,也就是…」夏木面有難色,但有透露出那種哀傷,感覺上不得已卻又無奈的接受

霎時不知哪來的鐘聲響起,音量大到剛好沒聽清楚夏木老師的話,神奇的事,全校都已放學,不因該會有鐘聲才對

「思乎命運還不能讓你知道……」夏木低語,無奈的看著我,我疑惑看的他,不明白他所說的話

「有機會的話再聊聊吧,時間不早了…宿舍有門禁,快回去吧!不然舍長的懲罰可是很可怕的喔」他笑著臉,揮著道別

「阿!那老師再見,我明天會來找你的…」一聽到夏木老師說到懲罰,禮貌性的告辭後轉身往宿舍奔去

「…我還沒說明,就已經知道覺醒大人的名字,…霓,或許你的兒子跟我們不一樣」夏木看見我跑到不見人影,無奈的遠看著,喃喃自語的說出這段匪夷所思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