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界上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只要是在人類所存在的每一個世代,就會出現這超乎常人所能理解的能力,而我們現代愚昧的人就稱為這個能力叫超能力,作為這能力的統稱但其實並非這稱號。


在幾世紀以前的美國外海存在著連地圖都找不到的小國,名為迷卡爾之國。

那個國家每個人都是能力者,是個很特別的國家,而我則生長在那種地方。原本我們生活是如此的和平安詳,但自從發生了這事件後,我們就只能已隱藏能力的唯一方式生活下去。

在迷卡爾之國的某一天中午,新聞播放著現場直播的一件重大新聞,飛機場來了三四檯的飛機,從其中的某一架超大航機走出來的是位於我國旁的美國人,那一群穿西裝打領帶的美國人,人數大該幾十個人,看似政治家。走進了我國的領土,進去我們國王住城堡,一直不停的播報著這篇篇幅。

我待在家裡吃著中飯,盯這電視機不間斷的尋找想要看的頻道。

「號稱能力最多、最強的『覺醒大人』,要準備出門了嗎?」用著諷刺的語調並從外面走廊進入,眼神充滿藐視又不得不相信的神情看著我,看著一個頂著過肩的長髮,像雜草般雜亂無張、上半身只穿有點泛黃的白色衛生衣,則下半身穿了一件淡淺的藍色四角褲,上面還有女生們喜愛的Q版小貓咪,如果這位是什麼偉人,被崇拜著看到這副模樣,一定會有毀滅形象的效果,更何況是動作是像糟老頭這一點

「好啦!怎麼會有管這麼多的下人呵!」關掉螢幕,緩緩站了起來,騷騷一下雜亂的頭髮,便走向下人的面前,然後再用單手撐住下人旁的牆壁

「你…你這是在幹嘛啊!」這下人漲紅著臉頰,低著頭害羞不已。

「妳~還會害羞喔!真是可愛!」舉起我的另一隻手,用十指鉤著下人的下巴,緩緩移動她的臉面向我

「反正我們的關係又不匪淺...」我慢慢的靠近她的臉頰,剩下不到十公分的距離。

「我…我們也只不過是青梅竹馬而以」她依舊紅著臉,把雙手使出吃奶的力氣往我的胸口推,一不小心重心不穩,讓下人有逃走的機會,要抓住的時候,人已逃之遙遙。


這位下人她從小力氣就超大的,和我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從小就有怪力女的這個稱號,所以就沒什麼男人源,到現在依然還是個處女,而唯一只敢靠近的男生也只有我了


「唉呀呀!被她給逃走了,真可愛」不由自主的露出可惜的表情,邪笑的說著。

興致沒了,想起下人剛說過的話,無奈的只好回自己的臥室準備一下要出門的東西,脫下身上的衣物,換上我的正式服裝,梳理雜亂不堪的毛髮,拿起刮鬍刀處理鬍渣,整理好照照鏡子看看有什麼不完美的地方,等一切就緒後走出迎接我的崇拜者。

巨大活動開始,音樂響起美妙的旋律,在這裡的所有子民都會在場,包含著我國國王、丞子,女工女僕、以及今天道來的美國人…等,一一都會蒞臨前來,但現在活動要即將舉行,可是卻還不能開始,唯一的問題就是有一個人遲遲尚未前來,一個對國家很重要的人物。

人來了,子民歡呼不已,婦女們更是激動。從城堡走出一位氣質優雅士,擁有至高無上的稱號,『覺醒』,年紀大約二十出頭,身高一百七八公分,體重秘密,一看就是個擁有完美比例的男子。身穿和燕尾服相似的純白衣裝,加上那一頭柔順的不短也不長的毛髮,不知是不是因為髮色是翠綠色的關係,顯得更加的華麗,如果和剛剛那像糟老頭比較的話,有如天差地別的差異,但令人嘆息的事,其實他們是同一個人。

走上紅色地毯所鋪陳的中央走道,優雅揮舞著手,便走向那萬眾主目的舞台

「各位親愛的子民,在此說聲抱歉」故意裝出悲傷,好讓真的是在悔改,不過我的計畫還蠻成功的,原因是聽到許多人民不同安慰聲。

「是…是嗎,謝謝你們原諒,你們也等不及看表演了吧!那我們表演開始吧!」又要裝喜及而泣的表情,又要稍微靦腆對著人民的微笑。吼,我快撐不下去了啦,趕快結束下台一鞠躬,各位子民,拜!,我立刻一講完,已優雅的姿態走下台,一到後場就馬上聽見子民們在哀嚎著想再多看久一點,但音樂一下,馬上又立刻變安靜,靜靜的觀看賞心悅目表演,此時超有人氣的主角就被冷在一旁。

「偉大的覺醒大人被表演給比下去嘍~」走下舞台的階梯,正快要走到vip座位的我忽時聽到有人在虧我的說話聲,

「吶,沒想到你還沒被解雇喔!烈銀」我看向vip空位旁的赤色短髮,像火焰般的雙眼,一身已搭配髮色的長袍,坐上他幫我留的位子,馬上給他反虧一句。烈銀是我的死對頭兼損友,他的技還不錯,不過比我弱就是了

「唉唉呀,果然還是贏不了你啊」一邊騷騷頭一邊無奈的表演

「喝,這是一定的,話說那些外地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視線往銀烈的同時,餘光看到那很明顯的淺米黃色接近快白色的毛髮,即使在在我的光芒照色下唯一跟我同等級的那個人新聞頭版名人

「聽說那些人為了要宣佈事情,才辦這場活動」銀烈用自己最小聲的偷偷地告訴我,就是不想把這情報大肆宣傳,不過對我來說他的小聲還是很大聲,就算不想大肆宣傳也難

「嗯...」聽完銀烈的說法腦子思考一下邊靜靜看向舞台。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台上的表演已經到一半,這從早上辦到中午的活動,在這時間一定會給個中場休息,以免我們的屁屁坐到發麻。我和銀烈走到會場旁已準備好的自助式,給我們享用豪華餐點

「…有不尋常氣息!」正和其他貴婦商人談話,不久,我的感知發現到有不尋常能力,瞬間放眼看望在這個會場的四處,看看似是誰發出能,就怕是說是敵人,但能力告訴我力量是在這會場上方,我便往天空尋找看看那股突然其來的氣息,那和我散發出同等等級,就在天空的某一處,惋惜的是現在是正中午,光線刺眼到我只能卻定是兩個人,來者不明,無敵意也無善意

「?」銀烈呆呆的看著我,不理解我這句話的意思,也跟著我望天上看去

「算了,是我多心,快看表演」只要不是敵人就好,安心的轉向舞台,心裡稍微鬆了一口氣,觀賞人民辛辛苦苦練習已舊的表演

§

精采的表演結束了,活動也進入了最後階段,台上的主持人也閒話家常了一堆,也到要宣佈事情,主持人很熱烈的歡迎名叫『世上最年輕的企劃總監』的人物,登入台上人剛好就是我關注的那米色頭阿兜阿,                       

「國王的人民及個位大臣子,你們好。我是我國的總統的部下。此時蒞臨落後這一國,是我國總統有個方案想要這裡的人民配合,如不從之異者,就會馬上把在場的所有人一掃而空,所以請務必配合」他把一張大篇章符的稿紙上面的字一個字一個字仔細的清清楚楚,為了怕我們聽不清楚故意把重點的地方用很強調的語氣說明,

「…可惡」竟然用這麼卑鄙的手段,我此時的心情是極度的憤怒和焦躁,緊握著雙拳,想要用能力秒殺他,絕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但我更不能這麼做,因為我的崇拜者子民怎麼辦,因我而自我犧牲嗎?

「我們的方案很簡單,只要全數人移到我國,並隱藏超能力繼續生活,就行了」他繼續說道

「執行這方案時間為黎明之時」一講完看現狀一片的鴉雀無聲後,就知道我們有一子不漏的聽到,立即下臺,返回他的住所,也就是我國的皇宮

「這下該怎麼辦」銀烈一聽完,第一個反應就是衝過來,他馬上湊到我這偉大的人

「覺醒大人快逃吧!」和我青梅竹馬的下人趁著混亂也湊了過來,這下人因為我的關係也認識銀烈這傢伙,

「不了,我不會逃的,你們也聽到吧!他說如有反抗者,一率…」講到最後開不了口,眼神漸漸落寞下來,見狀的他受到我的影響,也跟著毫無血氣

「不必再多說,我有點子會想辦法的,這件請不要跟任何人說」我看著銀烈和下人,看似他們語言又止,互相看兩眼後,眼神比剛才更加堅定一些

「覺醒…大人」下人一臉不捨看著我,好像我會出什麼事樣

「你們先去休息吧!一切事等到明天在說…」扛著一天下來的疲憊,緩緩的邁進我的豪宅,我也累了,不想再多想事情,一回到親愛的床,馬上往床倒下,為明天儲存能量

§

到了翌日,全國的子民都非常的聽話,還沒到黎明之時,大家都全員到齊,不管是誰每一個人都在在等待,唯一在這個場沒到的人就是覺醒大人,讓子民更加的不安起來。黎明之光漸漸升上,那一批美國人也到來,不能反抗的子民只能幹等著

「好了,各位請上我們已經準備好的飛機」米色男孩那起麥克風說,邊指導手下指揮人民。人民無奈的無奈、憎恨的憎恨,此時還見不到偉大的覺醒大人俄顷之間,所有的人統統不見,米色男和其它的阿逗阿正個嚇住,慌慌張張的往四處看

此時在這小島的人們,已經被覺醒大人傳送到各個國家,最後只留了一句『各位子民抱歉,我只好這樣做,你們就好好的扮演跟他們一樣吧!』,之後音訊全無,只丟下人民中那受人尊敬的『覺醒大人』這個名稱,永逝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