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生當中,今年快滿十七歲的周彥耘也就是我,就讀私立D高中學,從小到大都過頻繁的生活,成績上面呢?還算普普通通,交個朋友的情況也很普通,聽說連班上同學都說都我的人生過的太普通,一點刺激性都沒有,於是把我的名字彥耘,跟無聊畫上等號,而那些平常較愛玩的同學,都避而遠之。

而原本我以為我人生中真的會和『無聊的鯰魚』走進世界的盡頭,但是當我有了這個想法後就是已經錯誤的開始了!

§

在白茫茫的霧氣當中,已忘記當初是怎麼樣來到這。雖然四處都充滿了白霧看似毫無出可言,可是在這其中只有我的五指、身上穿什麼樣的衣服,卻清楚可見,但這時我沒有這個美國時間去注意到,而只在乎不知身在何處的慌張跟忙亂著,完完全全待在那兒手無寸鐵的著急。大聲的呼喊著,並找尋一線希望。


平常只活在普通生活中的彥耘我,人生當中從來都沒有遇到這像樣的奇事,而我現在才知道我是這樣的軟弱,這樣的膽小。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決定往四周走走看,但也只能毫無目的地的走下去,一步接著一步,每當前進的一步,一腳印,如此的乏味沉重。

走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傳來細細窣窣的小碎聲,一直不停的吵鬧著,可是因為聲音很小,但雖然小小聲的,可是卻聽的出來是小男孩的說話聲,可是偏偏就因為聽不出他在說什麼,剛好想起一般電影裡面那些鬼都是有聲音沒身體的,害怕我的快馬加鞭的往前拼命加速,好讓那聲音快點消失,不敢再理會那股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一直走著一直走著,越走越不安越害怕,抱著五味雜沉的心態東張西望,如果這時我保持冷靜的話,其實在這周圍的白色煙霧,風貌是如此的美麗至極,白色場景飄逸著一縷一絲的白煙,圍繞著這整個四周圍,而形成看似白茫茫的霧,要是在正常的情況下,一般這地方是和這同一色系,是看不到這些一縷一絲白煙的。這就代表著這裡已經不是我所生活的世界。

「這…裡到底是在那裡?」不安的心直達到頭頂,而不安讓我不由的吐出,走到陌生的地方最被常說的、也就是所有人必講的『心來威』,擔小且覺得自己有點聰明的我認定這竟然不是真實的世界的話,那就是我在做惡夢。

§

”碰!ㄎㄧㄤ!”就這麼的一瞬間,突然白色的背景就像玻璃碎片,一個個支離破碎地往下掉,白色的地板瞬間轉變成黑暗的無底洞,突然其來的巨大變化,跟不上的身子並沒有馬上往無底洞掉下去,反而是在無底洞的上方飄浮著,眼看剛才的情況,本來就很膽小地我想必一定嚇的屁股尿流,就這樣縮成一團球狀,雙手抱著最重要的頭,就好像小朋友不小心把氣球放開,在宏偉的天空中的一小點,自由自在的往上飛的氣球一樣。

時間一久,我才發現過了這麼長的時間,怎麼沒感覺到往下掉的風?怎麼摔死不會痛?,而這些問題讓我不懂,已經完全的忘記我身在的是這不對勁地何處,剎那間,有一道隱隱約約極為小聲的聲音吸引到正在恐慌的我注意。

「這位大哥哥啊!年紀都比我還大,還比我愛哭,羞羞臉!」這次的聲音比剛剛還大聲,像是聲音來源在我的四周圍,於是我便抬起頭來尋找,在我前的是不敢相信的畫面,一個身高是我蹲著的平行、身材極為瘦小、年紀大約七八歲左右、正常的黑短髮、黑眼睛、清秀的五官、穿著抹茶色的長袖羽絨外套,白色長褲搭配白色布鞋,整體起來還蠻普通的,沒有像一般小孩的『勾水』

「…你…是誰?這樣對我說話,沒大沒小」聽到突然其來的聲音,既驚喜又生氣又想落淚的『feel』,驚喜是我終於聽到睽違以久的說話聲,生氣的話則是是氣這小孩怎麼會這麼沒家教,而想落淚的原因就是聲音來源卻是黑髮小弟弟

而從剛開始到現在從頭到尾一直不停的沈浸在害怕的元素中,加上剛剛那恐怖的場景,不管我人現在在哪裡,唯一的想法就是趕快地離開這鬼地方。但我沒想到的事是這裡什麼都沒有,連找個人的影子都有困難,更何況現在又冒出這位看似穿著和我小時候一樣款式的衣服,但唯一不同的是小弟弟卻很高敖

 

「彥耘哥哥終於肯理我了喔,從你剛剛進來的時候,叫大哥哥都沒聽到」小弟弟完全不理會我這位比他年長的哥哥,繼續已他的話說道,臉上稍微氣嘟嘟的表情,小小的抱怨幾句。

「是…是嗎?」目中無人的小弟弟,你以為你是誰,不由的在心中嘀咕了幾句,但臉上的表情依舊笑容可掬。不愧是小朋友,心情的表現的一清二處。

「…算了!我叫封印,大哥哥可以叫我小封喔!」臉上開心的表情都滿出來了,大大的笑嘴都快變成兒童版的裂嘴男

「小…封?」我狐疑看著小男孩,這名子也太特別了吧!還是叫封印唉!

「嗯!」小弟弟興奮的馬上一點頭後就拉著我的手,不斷的往前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對這小弟弟來說,我太大隻太重,他整個拖的很辛苦,害我在心裡不斷的偷笑中,最後我的良心容忍不住還是跟著小弟弟走

「小封…弟…弟…!大哥哥想問你一下」走的一半的時後,忽然這時才醒悟這小封弟弟要把
我拉到哪裡去,卻有不好意思開口講話,明明對象是小弟弟,可是還是會支支吾吾的,而且口音還不能用平常的音調,在心裡百般無奈

「什麼事?」小封笑瞇瞇的微笑看著我,如此天真無邪的笑容啊...

「你想要帶大哥哥我…去哪裡啊!」到現在我還是依然保持”哥哥微笑法”繼續用微笑來面對小弟弟,嘴角稍微微的往上一度,雙眼瞇成一條像英文字倒U,並散發出和藹可親的氣息

「想帶彥耘哥哥見一個人」小封弟弟開心的微笑一下,似乎這個人很厲害、重要

「什麼人啊?」我追問下去

小弟弟閉而不答,只露出剛剛像裂嘴男辦的笑容,感覺這個人很神秘

沉悶了一段時間,從小封弟弟的笑容之後,就僵住在也沒說過什麼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話題聊,還是尷尬才會變成這樣子的,沿路不停的走阿走,和我剛剛沒什麼不同,只是增加了一位小弟弟,跟風景變的不再是碎裂狀的,而是原本剛來的那副模樣,純白的四周圍
,只少了衣履的白煙飄散

不知不覺走到視線前面不遠處有一扇設計像阿拉伯的大門,雖然我不覺得我的視力很好,但是身在遠處的我眺那俯視精緻的每個紋路,顯得高貴幾分,明明原本什麼都沒有的世界,此時被小弟拉到邁向出口的大門,感覺令人匪夷所思

「我也想問彥耘哥哥?」沉默多久的小封弟弟忽然出聲

「有什麼事情嗎?」怎麼突然講話阿,想嚇死我嗎?門都沒有,冷靜應變的我馬上從板著臉轉換成微笑的臉回應小封弟弟的回答

「這裡這麼冷,為什麼還穿著夏季的衣服?」閃爍的眼神,一副一臉粉好奇臉面向我,而在身後一直不斷冒出好多好多的東西,那個東西就是問號一堆,

「…好冷」一聽到小封弟弟一說,我才發覺我的身體變得冷吱吱,有一股寒意從腳慢慢到頭已經發出發抖不已的聲響,

「真是的,彥耘哥哥好呆喔!明明知道來到的這裡會很冷的」嘟著嘴氣轟轟,像是在責怪卻又像是在擔心我一般,

「為…為…什麼…?」我冷的連說話都凍到不行,不停的顫抖全身

「彥耘哥哥忘了嗎?大哥哥剛剛被車車碰到啊!」他又露出疑惑的表情,邊動動手指般像在施法術一樣,變出一套冬季的服飾穿在身上,讓我溫暖了許多,

「車車碰到?」此時我跟小封弟弟瞬間表現出一至的疑惑樣,如果這時有路人甲乙丙路過,一定會以為這對兄弟黨在搞什麼街頭表演:擠眉弄眼

記憶慢慢浮現在腦中,當時在那時候的我剛放學正在回家路上行走著…

§

在接近黑色晚宴的昏暗晚霞,輕微吹拂迷濛的白霧,卻不會感覺得到冷…

這個月本來是大家所最愛吃冰的夏日季節,但現在這樣像在冬天一般,起霧的現象是絕對不會出現在於夏季,要是正常的情況下,應該到了六點多還是陽光普照,清晰的空氣,吹栩溫溫的東南風才對,可是今天特別的不一樣

剛放學的我,和一般人一樣地和自己的知心一起乖乖的往回家的道路走,絕不在外逗留太過久,我和我的知心都離學校蠻近的,總是不用花太多時間操心公車是否還沒來,所以我們就便時常走在一起上下學

 

 

「鯰魚,今天我有點事情要現走喔!」一如往常的我和他一起走回家,忽然走到半路急急忙忙向我說聲道,就像是突然想起等一下和女朋友有約般,快要遲到來不及,緊張的不得了。

「好好好…快滾吧,你」我好氣沒氣的催促他,想說也不要讓他的{女朋友}等急了。

”轟”的一聲,一聲令下,不到一秒的時間,人整個瞬間不見人影,眼前還有殘留著剛剛他哀怨的臉,人一離開我忍不住開始嘆幾口氣抱怨幾分”這下子可好了,我得自己一個人先回家去了,真無趣”不由的臉也跟著哀怨起來,一個人站扛著自己的書包在等待區等待著快閃綠燈

幸好剛分開的時間點離家門口還差這一條全寬有八部大貨車的寬度的大馬路,再轉個彎進小巷子就到可以我自己家了,

這條馬路還記得小時候常常跑去跟市長玩,聽說了許許多多關於這大馬路的由來,而每當市長講起都自信滿滿的說著這曾經這條大馬路痛苦和幸福,還說過被榮獲全省可容納一億人口的立碑及跟總統合照一張相片,到現在也還在這條馬路中間的小花圃中,就像貿易商區的回轉型馬路一般,到現在的我還如此的景仰這條馬路,就是因為這條馬路,這縣市才能這樣地繁榮起來。

終於,漫長的紅燈轉變成我想要的綠燈,各各駕駛車子的人紛紛停下,改成另一個車道在行駛,原本在等候區已經爆滿的人群,一下子整個清空,只剩我一個人還那裡呆滯中,看看小綠人的秒數,認為有足夠時間,這我才起步走這條馬路,以快走的方式想快速通過這條大大的馬路,好不容易走到快剩下三分之一馬路,再看一下小綠人,覺得時間還夠,繼續保持原來的速度前進中,

走到快離對面的人行道還剩下一點點幾部路的馬路,剎時之間,聲音忽然不見;行人的吵雜聲,車子行進中的聲音及停下來的引擎聲,全部都不見了,不只聲音不見,連人、車的形體都不見蹤影,好比瞬間變成空城,不再像是原本的世界,而進到另一個和這裡一樣的空間,但在這整個空間也只剩下我還在馬路上行走中,唯一風景依然不變。

此時,我正在行走的雙腳又感到猶如鉛球綁住般重,使得讓我的腳部無法再動彈,現在只能能待在原地哎聲大叫,不知這樣做會有人理我,畢竟這裡根本沒有半點人影在。

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那時後我人正在三樓的樓梯間,準備要走下去二樓找班導,因為被班導用廣播呼叫到我的班級、座號跟姓名,全部都被一一報出來,似乎是有什麼重大的事找我吧,自打從出生以來我完全從來都沒有被老師叫過一次。當我正要下去一格的時候,腳跟現在一樣,動彈不得,值得慶興的事,剛好那位就這麼剛好近過救了我一把,只是救我的那位現在正和別人{約會中}阿

「救…救命啊!這…這裡有誰…可…以救…救救我阿!」不停的哀嚎著,在沒有任何人地方不斷求助,我的精神已經到達可控制的範圍外了,慌張、慌張…,不停不斷的慌張著,不爭氣的眼淚因地心引力而直直的奔馬路的地上

「這裡可不是開玩笑的地方啊!要是有車子衝過來怎麼辦!%¥$¢&#…」我,瘋了。在這是時會瘋,也是正常的行為吧?沒人就是沒人,完了,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我的人生過的如此的清白平凡,我得罪了誰?

我精神崩潰的同一時間忽時聽到哄哄作響的引擎聲,我便擦拭自己的淚水往那無人世界還會發出聲音的源頭,並在心頭念上無數的阿咪頭佛,祈禱我剛剛所說的話,不要真的給我實現。

在這一條大馬路盡頭,隱隱約約看見黑色的車子,光是在路的盡頭就有那樣作響,聲音愈來愈大聲、愈來愈進,原本看不清那車子的身形,現在變得清晰可見,那是一輛讓是男人都會想要的夢幻超級跑車,無論是車身烤漆的如此完美,連內建都是電影裡的超高級的設備,評價和價格都超高,就連電視新聞都在狂播這篇章幅[最新『死神超跑』眾師所望,本季即將登場]

「欸…欸!欸!!死神超跑,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而…而且還已這麼快的時速開車,駕駛員也受不了吧?等等,不會吧,車上面跟本沒有人在駕駛這部車阿。無人駕駛的上等跑車直奔而來,就算反應再快的人也多少都躲不掉,更何況以我現在這個狀況,可能逃得開嗎?

 

完了,我的人生走馬燈開始在我的頭腦播放,我,死定了吧,這次真沒有人救我了,我的眼淚不知何時,不在再氾濫,我身體不知何時,不再顫抖害怕 ,這就是別人常常所說的在死亡前一刻,會變的很冷靜現在看自己的走馬燈,還真的是同學們所說的,我的人生真的好單調無聊

”碰”一聲巨響,顯得這衝擊力是有多大,迎面而來的黑色跑車,真的彷彿他的名字一樣『死神』來取我性命,疼痛已經和我的身體一樣,飛到幾千里之外,躺在我敬仰的大馬路上,什麼都感覺不到,原來我的神經已經撞壞了,

「好…好…吵……」怎麼好難講話…欸,我聽得到人群聲音了!我回到自己的世界了嗎?太好了,不過他們在即即渣渣說什麼鬼東西阿,我睡個爵你們很吵什麼欸。我試著打開眼睛,看看到底是那個傢伙在那邊吵個不停。我的視線變的好狹小、好模糊不清,我知道了,第一:視線會變的狹小是因為我的左眼長不開,第二:模糊不清的關鍵就在於我的眼鏡,大概也和我一起飛的遠遠了。但是呢,我現在唯一只有聽力是完好如出的,只能聽的出是不是有熟人發出的聲音

「鯰…鯰…鯰魚…你…你不能死啊!周彥耘…撐住…救護車馬上就來了!」雙手放在我肩上,不停的搖晃我的上半身,試圖想把我叫起來

這是…跑去約會的那位嘛,聽聲音就知道他一定哭嘻哩嘩啦的,還不斷的哽咽著,我想畫面一定很好笑,但以後我…再也見不到了吧!

「對…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明明知道最近的你常常遇到奇怪的事,我不該讓你單獨行動的,都怪我…」懊悔的眼淚經過他的臉龐,滴到渾身是血液的我臉頰上,露出萬分對不起的表情,

樂,不用再為我哭泣了,我很想跟你說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是我,誰叫我會遇上這種麻煩。我出不了聲,就是說出不了口,我拼命的想抬高我的任何一隻能動的手,安慰一下你,樂,我也要向你說聲,對不起,不能和你繼續在當朋友了…

好累喔,我想睡了。閉上能長開的那一隻眼,晚安阿,樂。在閉上的一瞬,變的更加的吵了呢!

§

「彥耘大哥哥的臉好蒼白喔!」小封弟弟看著我,似乎很擔心我又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想起剛剛的事」不知道樂是否沒事,現在我的心情也只剩下百般難過

「雖然彥耘哥哥本身躺在大馬路上睡覺,不過現在能看的到我,表示還沒上天堂喔!」小封弟弟為了我讓能夠可以開心一點,不過這次換小封弟弟面有難色,是不是講了不能講的話

「…真的…嗎?」那就還有存活的機會嘍,一路以來從沒真心的笑,好不容易期望來了嘴角就跟著往上揚,心想我還不完全死,雖那時被死神撞的應該細八爛了,但我還是要想要用我的腦糊,回想剛想起來那痛苦萬分的樂,既模糊又清楚,不時我嘴角又往下往

「恩,而我剛剛說想要讓彥耘哥哥見面的就是這個人,他是可以…」走到這扇精緻的門前,而這個門就像自動門一樣,緩緩由中間往外伸展,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裡和門的另一方的氣壓不同,就不會產這股強烈的迎風,強到我都站不著,也聽不清楚小封弟弟後半段所說的話,不過我看小封弟弟站的很隱,不像是有風吹向來的樣子,感覺還蠻奇妙,就好像我是默劇演員,在表演被狂風的動作

§

風逐漸的在變小,不用這麼吃力的撐住。打開門之後,在門的後方竟然出現和這門完全不搭軋的風景,也不會像和這地方有連接的空間,引入眼簾渡假小島,四面環海,包覆淡淡的顏色,是稍微黃金色的細沙,一片的樹木包圍著整座城市,看這小島還蠻小的,也看似很正常,唯一問題就是為什麼他們在表演魔術,還有為什麼我們會漂浮在半空中啊?難到是因為我是阿飄?

「這裡怎麼樣阿?很美,對吧!」在我學土偶的時候,忽然有一道聲音中低,卻很柔和從我耳邊傳出,還輕輕的劃過頸間慢慢的往下撫摸,我身體立刻起雞皮疙瘩,全身上下的毛都馬上豎起,馬上跳動幾下,趕快逃離那不知名人事

「這…這是在幹嘛!」直瞪剛騷擾我的那個男子,臉上還有幾分灼熱,紅紅青澀表情地摀住赤色的耳朵,害羞的神情

「覺醒大人,我完成你給的任務喔!」小封弟弟馬上發現那可疑男子,就立刻已飛奔的衝過去,向他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眼睛還水汪汪的看著他,好像在期待希望被稱讚什麼的,

「小封好棒喔!你帶彥耘哥哥過來,很累了吧,先去休息,我等等就過來陪你」那變態男蹲下身子,輕輕的摸摸小封的頭,就像哥哥在摸自己的弟弟一樣自然,學我用大哥哥笑容法獎勵小封

「恩」小封弟弟又笑的跟裂嘴男一樣,馬上蹦蹦跳跳的往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遊樂場玩

「喂!不要無視我的話。」憤怒的說道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到底是什麼人?而且還叫什麼覺醒大人,真是可笑至極」此時現在的我實在是怒氣沖天,頃可冒出來的長髮綠藻頭,不僅騷擾我,還想對小封弟弟出手,真狗變態的了


「『覺醒』只是職位的稱呼,永泉才是我的真名,還有我不只知道你的姓名,還知道你的平凡一生」把小封弟弟大發掉後起身面向我,用認真的語氣跟我說,但卻有帶點嫵媚的殘渣,令人感到這個人不會很正經


「你…你到底是什麼人…還知道我的生活,噁心」看到他的行為讓我感到作噁,而不知不覺往後退好幾步


「我是能力者,知道你的人生是必需的,因為這件事只有你才能夠完成」殺那,他的個性變的不再輕浮,反而超極正經需多,但他的眼神中卻有點淡淡的憂傷,像似有什麼不得不找我的理由,又不能說的隱疾


「都什麼年代了,還搞電視那樣幻想自己有能力」我完全不理會他的神情,倒反而覺得他在開玩笑,完完全全不相信他所說的


「你不相信也是正常,嗐,沒辦法了,這麼久沒用了,不知道還使不使得出來?」哀傷的表情再加上他的幾聲嘆氣,搞得好像我在欺負他一樣。


他準備好心裡的情緒,雙手慢慢的舉起到自己的胸口前,呈現出有什麼握在手中,周圍的空氣漸漸凝結,給人有沉重,”哄”,這時他原本手中什麼都沒有的手,一瞬冒出了熊熊火
焰,就不停的在他的手中燃燒著,


「這樣你該相信我的話了吧!」永泉一邊控制火的大小,一邊很認真的看著我,完全不擔心自己的手有沒有燒傷


「好好好我信你就是了,快把手上的火滅了吧!」頭一次看到真的能力者,他的手沒事吧?沒想到他…說的話…都是真的。心裡及佩服又新奇,看著他把火用息後,我的怒氣不知和時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取而帶之的是滿滿的欽佩


「好了,現在的我信任你,而你剛剛說什麼事只有我才可以完成?」只有我才能做的事,

到底是什麼?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夠廢材,這樣還只能只有我,真稀奇。腦袋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我有什麼強項,可以能幫他的,就這樣呆呆的看永泉,其實說真的,現在冷靜下來後,仔細一看,永泉其實真的長的還不錯看,就連我的跟比下去了


「這件是就是你必須要找一個人,那個人在等你的到來,經過這次的輪迴後的那個人,現在名叫弗雷德-賽耶」他說道著


「弗雷德…這名字也真夠怪的,是外國人嗎?」我狐疑的看著他,雖然我說信任他,但他說這些話,讓我不得不懷疑


「不過在找他之前,你的能力是必要的,這也是我找你的目的」他不理會我問的白痴問題,繼續說道中


「真的?那我也會你剛剛那招嘍?」心裡好像被羽毛搔癢似的正在蠢蠢欲動,畢竟來到這後遇到貨真價實的超能力者永泉,又被身為超能力者的永泉說我這平凡人也是吵超能力者,為什麼現在半死不活的我還比生前活的更精彩?


「可以,而且你的能力我是一樣的,但你的能力還再沉睡中,在此我的任務就是要喚醒你體內的它」眼神頓時空空如也,像極了心已經死的人的表情,生命已盡不再有希望,尤其他說到我的任務


「時間有限,準備好了嗎?」永泉慢慢的越來越靠近我,原本我們互相的距離只有正常的兩公尺,但漸漸地變成剩下不到一隻手臂的距離,內心不斷呼喊太靠近了。這時如果有腐女觀賞,一定大聲吶喊上阿快上阿的,然後上演如他們所願一段BL的戲碼,不過她們一定會嫌那被受的黑色頭髮,長的太俗。       

「唉,等…等等,我…我還沒……嗚…啊!~」我一直不停退後,但永泉也一直不停到靠近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長的比我高,腿比長的比我長,我拚命的後退,流了滿頭大汗,但他卻很快很輕鬆的接近,最後還是逃不過他的手掌心,他的手就穿進我的胸口,好像武俠片一樣在傳功給我,我感覺一股熾熱感湧上心頭,很微妙,好像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身體充滿著力量,好輕盈

「好了…這樣就行了…」原本毫無疲憊永泉,現在變的疲憊不堪,看著躺在天空上的我,似乎因為一時的力量承受不了而暈勻過去,永泉緩緩坐下,把剩下的力氣轉換背景,稍微換一下一個正常的地方,畢竟哪有人在半空中休息的,不這麼做也有一點怪異,就算沒人看到...

 

「嗚哈…」打個哈欠,迷迷糊糊的看看四周圍,揉揉眼睛待在原地不動,稍微摸摸一下自己現在所坐的東西〝是床?這裡是哪裡?剛剛我不在半空中?難道我回到家了〞騷亂黑髮,用已經近視的雙眼尋找不知道跑哪裡的眼鏡,

「你在找眼鏡對吧!」朦朧的世界,頃刻間冒出一道很陌生的聲音,瞇上眼眼想知道是什麼人,但近視太過深看不到,

「謝謝」他遞上我的小黑眼鏡,我一拿到手上仔細的看有沒有損傷,或鏡片是否被弄髒,幸好保證完整無缺後才戴上眼鏡,看著和我說話的是誰,

「怎樣,有好點沒」那陌生人開口詢問,一頭長長的銀白髮絲,清秀的五官,亭亭玉立的身材,心頭浮現出兩個字,『好美』

「…恩…」好美的女人,雖然有點冰冷,但好美。臉頰有點羞澀的紅,如癡如醉的看著眼前的大美女,當她注意到我熾熱眼神時,個性較膽小的我馬上靦腆的低著頭


「請問…這裡是哪裡?」不久,我才發現苗頭不對,於是抬頭看,那除了女人之外,整個環境都變了樣,風格也和我的房間大不相同,四周圍都是已白色為主題,華麗的天花板因床的頂部稍稍蓋住,但影響不到它的氣派,周圍有木製的衣櫃及抽屜,衣櫃是那種超大型的共兩個擺設在床尾,則抽屜兩個各擺放的床邊左右位子,床的位子是房間的置中,床的風格是和白色較搭的皇家床,床的右邊是精緻的大門,所以左邊是超大型液晶螢幕,保守估計大概有吋,

「這裡是覺醒大人的臥室,他人現在客廳」她依舊冷靜回答

「喔」怎麼連這美女都叫他覺醒大人,心裡偷偷地吃永泉的醋,難道所有的女人都只喜歡是帥哥的男人嗎?

「要我叫覺醒大人嗎!」我還沒說好,她就已經走出門外,應該是想說我這個醜男不必說什麼,她就已經知道我只會呆呆的說好,不如乾脆直接行動還比較快,嗐,果真是冰山美人一枚,心情不自主的感嘆下來

我又再回到被窩裡, 雖然這個房間室溫和我的體溫幾乎是一模一樣,但因為這蓬鬆的羽絨棉被和像水床般的床,畢竟就算我努力一生也賺不到這麼多錢,才能夠買的起這麼高貴床,所以要趁現在好好享受得來不易的福

躺著在床上,睡不找的我在發呆的時候不知不覺想了很多很事,例如就像樂的事、腳不能動的原因、還有就是人還是鬼,而且還遇上比車被撞前的日子還精彩萬分,我不懂就是不懂,我這凡子也會碰上非凡事,我的未來就會經過這樣事,而有所改變嗎?還是到頭來只是做一場比較久比較真實的夢?

§

在百思不解的時間,時光飛逝,我隱約聽到扣扣聲的敲門聲,就敲在精緻的門面上,我知道永泉來了

「彥耘,我聽小覺說你醒了」永泉走到床?,優雅的坐在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椅子上,那美若天仙的冰山美人也跟在永泉的身後

「我是醒了,但我本身的身體還沒醒…」原來她叫小焆,名字真好聽。我好氣沒氣的吐永泉吐槽,但其實心裡在暗爽中

「看來你已經很清醒了,那麼看起來很成功」他仔細的盯著我,好像怕我有什麼後遺症,確定後緊繃不臉頓時鬆懈下來

「成功?是你剛剛的能力嗎?可是我覺得倒沒什麼改變」我馬上正襟危坐,摸一下身體,看一下身體,但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讓我有點失落感

「有改變,你看小封不是不一樣嗎?」永泉用大拇指往他的身後指,而他指的那個人就是那我喜愛小焆

「小娟?她不是女的嗎?不,問題不是這,他…是小封!」怎…怎麼會,我實在驚訝的不得了,一瞬間有從天堂墜入地獄的的衝擊

「在他還小的時候叫小封,現在變這麼大,就叫小覺,不然叫什麼」永泉不以為意的疑漏出來,並解釋給我聽

「我可沒說過我是女的過!」冰山美人,喔,不,應該是要叫冰山美男,他還是擺著面無表情的說

「但為什麼小封會有這麼大的改變,一夕之間長大?我有睡很久嗎?」我盯住小覺,怎麼想都不懂,果然來到這裡是沒有一件是正常的,大概這裡也只有我才是正常的吧!

「你沒睡很久,是我忘了告訴你,原本要見面的那時候講的,幼兒的小封,跟青少年的小覺,其實是你的分身」

「喔,我懂了,怪不得小封這麼眼熟」算了,我認了,在這裡根本就是奇異世界,打算接受命運的我,決定和永泉敞開心房

剎那間,我的腦帶瓜頓時整個天旋地轉的,搖阿搖,眼前那如此像皇宮般的殿堂設計,竟然被我搞的像嘔吐物一樣,金黃色的壁紙整個絞在一起,身體越來越重,明明剛剛還有睡眠過的我,無法整理現在思緒,直接就這樣不爭氣的倒下躺著

「你現在和我一樣是能力,所以我的任務已經結束,我該把你精神還回去」眼皮撐不住的閉上,一丁點的意識能緩緩聽的到永泉的聲音,還有他最有一句都不放過的話,那就是”記得要找他”,聽完之後的我,又陷入重度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